山眠木息

Scatter brain.:

       这天我在小镇Orchha的公园闲逛。公园中间是一个印度教寺庙。正因如此,这个不大的公园里塞满了前来烧香的男女老少。

       在印度,只要你拿起相机,就会有很多人主动要求拍照。这些人大多数都是小孩,夫妻,或者一家人。

       我不厌其烦地满足着人们的要求。

       在给一个五口之家拍完后,突觉围观人群一阵骚动,一定神才发现两个印度中年男人手牵手站到了我的镜头前。

       实际上在印度同性牵手很正常,但旁边的人们开始用印度语不停地喊叫着什么,从他们的表情和肢体语言可以看出,这两个男人,绝对不是他们能接受的同性关系。

       周围的训斥声越来越大,甚至有人跳到我的相机前用夸张的肢体张力做着No的手势。面对街坊领居的反对,镜头左边的男人表情开始动摇。但右边那个男人却把他的手握得更紧了,并低声说了一句什么。

      然后他突然转过头来看着我,眼里满是坚毅:就现在,拍吧。

评论

热度(16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